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三)

                                                       
  李昇炫和崔胜铉说说笑笑进了房间 。
  "呐,快吃吧,以后不能不吃早饭的。"
  "谢谢胜铉哥。"
  …
  "哈哈哈哈…"
  权志龙房间离李昇炫的房间不远,鬼使神差的偏要绕过他的房间去上他那边的洗手间,无意有意的在李昇炫房间门口停下脚步,真刺耳啊。
  明明抑制不住的激动却还是平静的走回房间
  所以我干嘛要来这样伤害自己。

  [我多希望你能原谅我]

  从知道自己喜欢李昇炫开始,竟也像个女生一样开始写日记,除了和永裴倾诉心肠,就是把自己心思埋在这里了,还想好以后真的分开后就要埋掉这个笔记本。
  就像大海里的漂流瓶
  忙起来的权志龙完全忘了时间,助理舜浩来电话的铃声响起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下午四点半了。
  "志龙,别忘了晚上的宴会。"
  "好。"
  又是这样无聊的宴会,形形色色的导演来选中自己的猎物。
  想了想还是打了电话给李昇炫。
首尔九月的天气已经稍微见凉,李昇炫好像被人念叨了一样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喂,志龙?"微重的鼻音
  "胜利,你感冒了吗。"
  "没有,刚刚打个喷嚏而已。"
  "晚上的聚会,一起去吧?"
  "抱歉志龙啊,答应了和崔胜铉一起去的,不介意的话,我们三个吧?"
  "没关系,那就不用了!"

  是你先疏远我的,明明我对你那么好
  你却非要讨厌我的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