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四)


  晚上七点半
  A大酒店门口围满了记者
  权志龙和助理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快八点了,水泄不通的让进去的路有些难走。
  "你好,权先生怎么没有和好兄弟李昇炫一起来呢?"旁边一个矮个子的女记者问。
  "和谁来不都一样吗?"权志龙微笑作答。
  尽管小时候的自己如此不堪,经历过这么多风雨的权志龙还是带着强大气场让人震撼
  "那权先生最近考虑接什么类型的戏呢?"又一个男记者非常快的问道。
  "对于我来说还是想接一些很具有挑战性的戏吧"权志龙说道"毕竟,还是想要更上一层的。"
  …
  好不容易进到了大厅内,权志龙又被许多知名的导演围了过来。
  此时权志龙的眼睛只想寻找李昇炫,迫不及待想见到他又不想见到他和崔胜铉。
  貌似还没到
  "志龙,志龙!"那边过来一位中年男人
  "呀,王导演,久仰!"
  "哈哈,最近你小子很厉害,我手里有部戏就想找你呢。"
  "王导抬举了!"
  "志龙啊,我女儿在熙可是你的头号粉丝,你们可以聊聊。在熙!过来!"男人脸上堆满了笑容
  "咳…你好,王小姐"
  "权先生,你好…"      …"啊"
  权志龙赶忙前去搂住王在熙快要仰倒的身体,两具身体紧贴,完美的触感。
  羞红了脸的王在熙顾不得脸红赶紧去了洗手间。
  权志龙却对此没什么感觉。
  "演技不在行啊"权志龙想着,笑了出来。
  远远的,李昇炫和崔胜铉走了过来。
  "志龙,那是你的女伴吗,很漂亮。"崔胜铉眼里闪过一道狡邪的目光。
  "是我的女伴。"
  [全世界都知道你为什么不知道]
  那我就顺着他说。
  看见旁边的胜利一下黑了脸,权志龙又后悔了。
  [你?为什么不高兴了]
  "没想到权志龙和王导演的女儿关系不错。"冷冷的声音从李昇炫的口中出来。
  "走,胜铉哥,我们去那边看看。"

  [谁怕谁?]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