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五)


  宴会结束。
  两个人是一起回的家。
  一路无言。
  明明就是你的错误,为什么你却满不在乎?
  明明那么想祈求你的原谅,可是我还有没有资格?
  同一个车厢,两个人心思各异。
  回到家,收拾完以后,到底还是权志龙忍不住了
  "胜利,你知道崔胜铉喜欢你吗?"
  这个李昇炫还是知道的,很久之前崔胜铉对他说过,虽然李昇炫知道自己好像对女人没感觉,但是他对崔胜铉也没什么感觉,还是同事的感情多一些。
  "我当然知道,我还考虑来着。"
  为了气你
  "你当真?"
  "为什么不呢?"
  又是沉默
  最终打破这个沉默的是权志龙的摔门声
  "哈,他还真怒了"李昇炫笑了。
  惨淡的月光透过权志龙房内的纱制窗帘,像极了此刻他的心情。
  好像喜欢你并没有什么错误,他都可以,我为什么不行,可是…
  气场再强大的权志龙遇到感情问题好像也会迷路。
  [可是胜利喜欢崔胜铉吧]

  第二天王在熙一大早就带来了早餐。
  李昇炫觉得碍眼
  "王小姐,你们慢慢吃,我有事就先不吃了"说完,也不等回应,李昇炫就出去了。
  "那就我们吃吧。"王在熙讪讪一笑
  "对了王小姐,您父亲的新剧是想在国外拍吗?"
  权志龙下定了决心
  离开你,是最好的选择吧。
  "是啊,志龙哥,你想接吗?"
  "嗯!想去国外体验一下"
  "那我回去和我父亲说!那我也一定要跟去"
  "…好"

  [如果不能拥有你,那简直是我最大的遗憾
  如果不能拥有你,就让我自己痛苦吧]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