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六)


    王导演的新戏《破灭》初定11月份在美国开拍,预计第二年11月杀青。
    作为一线明星的权志龙先斩后奏的和公司提了条件:拍戏一定全程跟进和学习。公司并不明白权志龙的用意,觉得再打上一个敬业的标签也有益无害,就立刻同意签了合同。
    男主角是一名优秀的警察卧底,常年穿梭在黑暗的地下组织,打打杀杀的需要身体素质非常强。
    权志龙为了角色也提前锻炼了自己的身体。
    李昇炫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已经快10月底了。
    他很疑惑为什么权志龙每天和自己在一起进进出出却没有告诉自己。
 
  [难道我们之间就真的要这样吗]

  权志龙出发前的晚上。

  "我们谈谈吧。"
  在权志龙回房间前李昇炫叫住了他。
  "好"
  "你为什么之前都没有告诉过我这个事?"
  李昇炫咬着牙问。
  "要出去一年,这种事我还是从别人口中知道的!"
  "我…我主要是为了出去学习。"
  "你说谎!"
  像是权志龙突然要消失一样,李昇炫冲上去从后面抱住了他。
  [我不想你走,虽然我们现在形同陌路]
  "胜利,你怎么了?如果你不想我走我可以不走的!"
  权志龙有些慌张。
  [是不是我的感觉错了?]

  "只是不习惯罢了,你去吧,好好学习。"
  你只是为了满足我,不是自愿的。
  我还是选择让着你。
  …
  第二天李昇炫醒来。
  下楼吃早餐,没有对面熟悉的人。
  他知道他已经走了。
 
  有些难受。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