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八)


  让崔胜铉没想到的是
  根本不是权志龙一厢情愿

  宿醉让李昇炫头疼欲裂,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身旁的崔胜铉让他不禁清醒。
  昨晚都做了什么啊!
  轻轻的下床,轻轻的拿着衣服去卫生间,却在"胜利!"的喊声中被迫回过头。
  "胜铉哥,我…我去卫生间。"
  说完李昇炫快速溜向卫生间,关上门之前又回头喊了一声"如果昨晚发生过什么!就都忘了吧!"
  可事实上昨晚并没有发生什么。
  "不接受我是因为喜欢他呢"
  崔胜铉喃喃道。

  今天权志龙要拍的戏份是整部电视剧里最危险的,需要爆破,吊威亚等一系列连贯高危险动作。
  拍之前导演提醒了权志龙一定要以身体安全为前提,可权志龙到没有觉得什么,这么多警匪电影中,哪个不会受点伤,这种演员意识他还是有的。
  第一part,权志龙在各个汽车之中隐藏穿梭,一边配合着警察,一边应付着自己的"大哥"。
  一连串的奔跑跳跃加上最后的爆炸扑倒动作,权志龙累的气喘吁吁。
  不愧都是专业的演员,竟然一场过。权志龙和他们互相问候就去了后边休息,本来这几天因为高度集中都没怎么想李昇炫,可是网络上刷爆了的头条却尽收权志龙的眼底。

  "同性友人深夜等候归来李昇炫,二日清晨同出公寓"

  第二part需要权志龙在楼顶跳来跳去躲避警察的追杀。导演看他不在状态问他要不要再休息一会,被权志龙拒绝了。
  让我麻痹一下自己。
  可是在拍摄过程中,权志龙根本冷静不下来,cut好几次,满脑子他们在一起的画面。
  舍不得舍不得。终究放不下你…
  "咚!"
  在从A楼跳往B楼的过程中,权志龙一脚没踩稳,重力失调,整个人撞在了楼外的装饰物上。
  权志龙撞得昏迷不醒。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