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十二)


  李昇炫在公司的催促下又在这里呆了两天才回去。 一月的天气,降温的厉害,回到韩国以后就感冒了。
  李昇炫回到家,吃了药,换了身衣服,把自己收拾整齐,出门开车去了公司。
  路上,经纪人打来电话
  “胜利,晚上A酒店庆功会,六点准时到。”
  …
  酒店门口被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
  李昇炫好不容易进去以后,就看见了崔胜铉。
  “胜利啊,过来给你介绍几个人。”
  崔胜铉给李昇炫递过一杯酒。
  不知道为什么李昇炫直觉这杯酒有问题,可是碍于面子,又以“胜铉哥肯定不会害我”的想法打消了自己的疑虑。
  ...
  “总之呢,我们公司下部戏有意找您拍,李先生有什么想法吗?”
  “我觉得…我应该再…好好想想”
  李昇炫只觉得自己脑袋因为酒精的原因显得迟钝“我去…洗手间,不好意思。”
  李昇炫几乎是跌跌撞撞的进了洗手间,脑袋的疼痛和身体的不舒服让他直不起身子。慢慢从趴着的隔门上起来回头,竟然看到崔胜铉站在小间门口微笑的看着他。
  李昇炫吃了一惊。而这时候崔胜铉已经进来然后将门锁上,同时一只手托起李昇炫的身子,另一只手扳过他的脸,吻住他的嘴唇。
  “你在做什么!”
  李昇炫用尽了力气把崔胜铉从自己身上推开。喘着气靠在墙上说:“你…给我的那杯酒是不是有问题?”
  崔胜铉有些悲伤:“只是酒精度有些高,胜利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
  “可你还是做了!这样的事!”
  “胜利你知道你喜欢权志龙吗?”崔胜铉听了一笑,不置可否。
  李昇炫有些诧异:“你怎么知道?”
  “也只有你什么也不知道!”
  “全世界都知道权志龙喜欢你李昇炫,而你不知道!那晚你和我接吻的时候,你喊的却是权志龙,你喜欢他,你自己也不知道!你们互相喜欢,只有我像个小丑!”
  崔胜铉发泄似的低吼出这段话。
  李昇炫觉得自己又傻又残忍。
  “胜铉哥,我…”
  “胜利,怪就怪我没有早点遇见你。”
  李昇炫此刻想哭。
  “哥…”
  “送我回家吧。”
  “好。”
  崔胜铉把李昇炫送到门口就走了,甚至都没有进去。
  杵在门口的李昇炫被寒风吹的清醒了许多,他估计第二天感冒又会严重些,但还是没有进去。忍不住拿出手机,拨过去

  “喂,权志龙,我想你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