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十三)

  李昇炫感到脸上有些痒,睁开眼看见近在咫尺的权志龙,才知道权志龙回来了。酒精加药性,醒来已经是下午,淡淡的阳光透过窗帘洒进来。
  权志龙昨晚接了李昇炫的电话,不管不顾的就从美国飞回了韩国。不忍心打扰李昇炫,便轻轻的吻了他的脸,但还是醒了。
  “睡得好吗?”
  “嗯,志龙,回来没关系吗?”
  “没关系,快过年了,剧组要休息的”
  “真好。”
  “什么?”
  “志龙,有你在身边,真好。”
  李昇炫起身抱上权志龙,闻着他身上安心的味道。
  “志龙,可以接受我吗?”最安心的感觉就是有你。
  阳光好像浓了。
  “胜利,我们永远在一起吧。”
  “小时候,你做了我的家人,现在,就让我做你的爱人。”
  “爱人…”
  李昇炫抱紧了权志龙,眼角微微湿润。
  ...
  “咚咚”
  几声不合时宜的敲门声打破了此时的平静。
  “少爷,崔先生来了。”
  李昇炫离开了两人的拥抱,皱了皱眉
  “志龙,一起下去吧。”
  “好。”
  楼下的崔胜铉看见楼上一前一后下来的两个人,黯然伤神。
  “胜利,我接了一部新戏,工作要移到别的国家了。”
  “哥要加油!”
  崔胜铉像是不满李昇炫的回答,竟急急忙忙的上前拽住了李昇炫的手。
  “我…我要去好长时间。”
  李昇炫不动声色的把手抽出来搭上了权志龙的背。
  “胜铉哥,我看好你。”
  崔胜铉现在就像一个挫败的战士,他永远想不到自以为高冷冷静的他会在一个男人面前失了分寸。他以为李昇炫没有喜欢的人,总有一天会被感动,可没想到…
  “那志龙,胜利,我先回公司了。”
  权志龙握了握李昇炫的手“我去送胜铉哥,胜利你没穿衣服,外面冷。”
  ...
  “权志龙,你知道的”,崔胜铉咬了咬牙“如果你对胜利不好,我会回来的!”
  “我爱他,没有人比我更希望他快乐。”
  “其实你只是比我多了认识他的那几年不是吗?!”崔胜铉怒道。
  “所以我就更明白他想要什么或者他不想要什么!”
  “你最好不要让他不开心。”
  崔胜铉什么都不想再解释了,再说下去就是自取其辱了吧。

  [我怎么舍得他不开心]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