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十四)


  快过年了,街道非常安静,商户也都纷纷关门休业了。
  李昇炫选择了一天和权志龙一起回家,忙碌了一年回家团聚。权志龙去机场前给李昇炫裹得严严实实的,帽子,眼镜,围巾,一样不落的全给李昇炫带上了。
  “可真像个宝宝。”哈哈哈哈哈
  “权志龙!”
  到了目的地,出机场,权志龙像个孩子一样露出大白牙调皮的拉起李昇炫的手摇摇晃晃的走。
  顿时李昇炫的脸又红了,却还是顺了权志龙,忍不住笑。
  果然,还是在你身边最好。
  周围接机的粉丝和记者都发出哄的叫声。
  “果真是发小呢,感情真好!”
  “啊啊啊我站他们的cp粉!”
  “两个人太养眼了吧。”
  …
  李昇炫在权志龙第二次举起他们两个人的手之后,炸毛的撒开了权志龙,逃似的赶紧上了车。
  两人并排坐在后面。
  “权志龙,你是想以这样的方式公开我们的关系吗?”
  “怎么会以这样的方式?如果我要…”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喜欢的是你,想要的是你,只要你…唔…”
  权志龙不等李昇炫说完就吻上了他。
  或许不是因为你对我好,又或许不是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很长,因为,只因为是你。
  一吻结束,两个人的脸都红的发热。
  李昇炫赶紧打开了窗户,冷风吹散了车里暧昧的气息。
  此时两个人都低下头不知所措,幸亏前后车厢有隔板,这么亲近的接触还是第一次…
  “志龙” “胜利”
  “我…”两人异口同声
  权志龙又掰过李昇炫,在他的脖颈处亲了亲  “我真的好喜欢你。”
  “喜欢你的味道。”
  温热的气息洒在李昇炫的耳边。
  这么暧昧的话让他浑身发麻。
  爱人就需要这样的吧。

  李昇炫反过权志龙的手,亲上他。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