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十五)


  李父李母知道两个儿子要回来,所以提前做了很多好饭。
  “咚咚…”佣人为两人开了门。
  “爸妈,我们回来了!”
  二老听到儿子们的声音满脸的笑容却在回头时看见两人紧牵的手凝固了。
  李母表示非常震惊 “你们…”
  刚才在进门前
  “权志龙,我想有些事还是说明白点的好。”
  权志龙自然明白了李昇炫说的什么事
  “我不希望你为此承担,是我先爱上的你。”
  李昇炫盯着权志龙“感情是没有错的!”
  “我们进去吧。”说着,李昇炫上前握紧了权志龙的手。
  “李昇炫!你跟我到书房来!”李父简直接受不了此时的情景,冲李昇炫喊道。
  “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是个艺人,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有多大影响!”
  “爸,我知道,可我从来不在乎,我…”
  “我不想听你解释,你赶紧和他分开,不要怪我不客气。”
  “所以你就为了所谓的名声,委屈了我妈那么多年?”
  “可是你妈也是自愿的!”
  “因为你根本没考虑过她,她爱你,才会自愿!”
  …
  李母和权志龙在门外面面相觑。
  权志龙此时有些后悔刚才李昇炫的冲动行为。
  这时门开了,李昇炫出来看着权志龙。笑着“我们先吃饭吧。”
  可是权志龙还是看出来他微红的眼眶。
  本来应该开心的饭桌现在是沉默无言,每个人各怀心事。
  如果说少数服从多数的话,可能是李昇炫赢了。因为刚才李母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讨论的内容时突然就理解了自己的儿子,如果爱,又何必管是谁又何必在乎名声呢?
  “你们的事情,我同意。”
  李母打破了沉默。
  另外三人都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李母看了看他们,放下筷子“感情的事本来就不受控制。”
  “如果你们快乐,就行了。”
  权志龙和李昇炫相视一笑,两人眼里都有无法抑制的兴奋。
  李父气的吃不下去饭,直接回了书房。
  “希望你们开心。”

  [一定会的。]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