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龙tory】璨星(十七)


  第二天李昇炫醒来就赶紧洗漱,早饭都没吃就拉着权志龙出来了。
  “我说…啊…胜利,这么早有什么事吗?”权志龙不解,边打哈欠边说。
  “那个…不想看见我爸,避免尴尬!”李昇炫实在说不出口,撒谎说。
  “真的?”
  “是!”
  “那你用外套捂住脖子干什么?”权志龙明知故问,上前要去扒开他的衣服。
李昇炫赶紧躲开 “啊!不提还好,一提我就生气,权志龙,看你做的好事。”李昇炫早晨醒来去洗手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简直炸毛,上半身星星点点的红色痕迹,脖子上尤其多…
  “谁让你那么好看还诱…”
  “谁诱惑你了!”
  权志龙看着害羞又抓狂的李昇炫,嘴角止不住的笑“好啦,我们先去吃饭吧。”
  …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还在营业的拉面店,两个人就进去了。
  "再要一杯可乐!"
  "早晨就要喝…"
  "铃铃铃"
  李昇炫瞥了一眼权志龙来电话的手机:在熙。哼,这么亲密的备注。
  "喂,在熙?什么事?"
  "志龙哥,没事就不能打电话给你吗?"
  权志龙想自己还在拍她父亲的戏,之前自己和她在美国也多亏她平时照顾,语气温柔下来"当然不是,你在做什么?"
  李昇炫听这温柔语气,气不打一处来。
  心想要是权志龙知道他在医院时王在熙怎么对他的还会这种语气?
  抬头一看,权志龙那家伙已经笑的看不见了眼睛。
  "什么嘛…到底和谁在谈恋爱!"李昇炫小声嘀咕。
  …
  "胜利…我们…"
  李昇炫看权志龙已经挂了电话,和自己搭话
  吃醋的说:"怎么,和你的在熙不聊了?"
  权志龙没有理会,"胜利,如果现在公开我们的关系,你会?"
  "什…什么意思?"李昇炫看权志龙有些严肃。
  权志龙递过手机给李昇炫看。
  《昔日发小,今日恋人?》
  娱乐头条就是他们的新闻。李昇炫下拉看到在首尔机场牵手的机场图觉得这还可以解释。可是再看到还有在车上模糊的两个人一时情动的接吻图时就懵住了。
  加上他们记者一向添油加醋的描述。
  热度一升再升。
  [我可以放弃娱乐圈,可权志龙行吗]
  "我们还是开个记者会吧,照片这么模糊,想个理由就行啊。"我不能太任性毁了他啊。
  权志龙一时愣神,脑海里响起刚才王在熙电话里跟他说的
  "你们都这么火,昇…昇炫哥他不会公开的。可是志龙哥…我愿意…"

  [果然还是我一厢情愿吗?]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