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龙tory】璨星(十八)


  两人也没有了刚才的悠闲,立刻回了家。
  果不其然,李父和李母都看到新闻了,坐在沙发上冷着脸好像就是在等他们两个“罪魁祸首”回来。
  “爸,我打算召开记者会,这几张图片说明不了什么,容易解释。”
  权志龙听到李昇炫这么说怔了怔
  “嗯,是啊。”
  “别以为我和你妈同意了你们就可以为所欲为!舆论的压力可不小!”
  ……
  第二天李昇炫和权志龙就开了一个小型的记者会,澄清了新闻。两个人态度诚恳说的有理有据,公司也心照不宣的发表了立场,而且是过年期间,本来就火的两个人被爆出同性恋情就很吸引眼球,所以此次澄清话题很热,也持续了几天。这件事就算是终于过去了。
  本来热闹团聚的年,过的一点也不像样,家里似街上一般,冷冷清清,除了该有的问候外每个人也都不说什么。
  李昇炫因为权志龙和王在熙的电话对他有点意见,态度不怎么好。权志龙也在怀疑他们之间的感情到底对不对。
  两个人之间莫名其妙的冷战了。
  假休的差不多,权志龙要去美国继续他的戏份。李昇炫也着手新工作,其实他想过大不了一下公开他和权志龙的关系,免得干什么都要畏畏缩缩,自己可以转战幕后音乐制作人,就是怕权志龙会放不下演艺事业,就算可以,也不是以这种方式。
  ……
  两个人在房间里默默地收拾行李,李昇炫过去从后面抱住权志龙,权志龙一惊
  “怎么了?胜利?”
  [再怎样也对你冷不下]
  “你是不是不再喜欢我了?你也需要一份正常的生活吧。”
  “你在说什么啊!”
  李昇炫撤出身“没什么的。如果权志龙你要放手,我也不会怎样的。”
  “你到底在说什么?我为什么要放手!倒是你,你是不是觉得跟我在一起见不得人!”权志龙转过身捏着李昇炫的肩膀说,这几天积压的情绪爆发了。
  “权志龙你想想!当初是我要求的!说出这种话的也应该是我吧!”李昇炫摔门而去。
  [如此的话,公开就这么难吗?]
  李昇炫一夜未归,怕是下午就已经回了首尔,行李也是助理帮忙拿走的。
  连最后的联系也是发的信息

  “我们还是暂时不要联系,彼此静静吧。”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