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龙tory】璨星(二十)


  “李昇炫,你在捣什么鬼?!”
  电话刚被接通权志龙就迫不及待的开口。
  “嗯~~??怎么了嘛~?”故意装作醉酒后软软糯糯的声音。
  “如果你不怕明天有新闻的话你最好赶紧让助理接你回去!”实在受不了他的声音,又不好意思说出什么关心的话。
  “嗯?权志龙吗?如果你来接我我就回去。”
  “胡说八道,我在美国怎么回去?”
  “还有,当初是谁说彼此不要联系的?”
  “可是…是你给我打来的电话…”电话这端的李昇炫忍不住笑了。
  [让你回来,我有的是办法]
  “你…你好自为之!”权志龙生气的挂断了电话。下一秒还是给东永裴发了让他照顾李昇炫的短信。
  “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考虑下我的感受,秀恩爱也要带上我吗?”
  半天没回应,东永裴回头找人,发现李昇炫不知道什么时候找了个角落正傻兮兮的笑着喝酒。
  “喂!别喝了,喝多了还是我的事…”
……
半夜,李昇炫给权志龙发了短信。
“权志龙,你喜欢演员这个职业吗?”
不一会,短信显示已读。
“喜欢。”
“你害怕失去这个职业吗?”
“想什么呢,为什么要失去?”
“回答我。”
“看原因吧,如果为了我更喜欢的失去它,我不后悔。”
“那我对你来说是什么呢?”
“唯一。”
  李昇炫合上手机,看着窗外隐隐约约已经要亮的天色,又打开手机拨了电话。
  权志龙是被手里的电话声吵醒的,昨夜就握着手机等待回复睡着了。
  烦躁的挂断,翻身,不料手机再一次响起。
  “啊西…”
  “喂?谁啊?”
  “喂,志龙哥,是不是打扰你休息了?”
   听到是王在熙的声音,也不客气
  “什么事?”
  “你快去看看新闻吧,志龙哥。”
  “这么早能有什么新闻啊!”
  “是,是昇炫哥的…”
  权志龙听到李昇炫就清醒了,挂断电话,想着李昇炫那小子昨晚那么晚不睡,今早又干了什么,点开了新闻。
  虽然还很早,但已经占据各种新闻的头条。
  标题简单粗暴“李昇炫权志龙公布恋情!”内容就是李昇炫发表的洋洋洒洒的一大段文字。   权志龙说不清自己现在是惊喜还是震惊。
  呆了很久才缓过神的权志龙点开网友的评  论,一片谩骂声中夹杂着寥寥可数的祝福。
  立即让助理定了回韩国的机票。

  [这个时候,怎么能让他独自面对呢。]

––––––––––––––––––––––––––
真的是头一次写文呢,因为太爱龙tory了
可是发现并没有这么容易,对于语文渣渣和思路不多的我真的很难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喜欢,不会弃更
但是以后还是写一章完的比较好
这样思路也比较多一些💕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