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二十一)


  阳光透过机窗照在脸上。
  即使很疲倦也再无睡意。现在竟有一些逃避的想法,因为比冲动更多的还是不知怎么面对。
  因为小时候在他最脆弱的时候,李昇炫是那样无私的给了他的爱。
  就因为这样,无论如何,无论如何也不要怪他的。
  可是现在又算是怎么回事呢,突然的公开,虽然是权志龙内心的想法,这样算再一次彼此坦诚了吗?
  权志龙想着,直到窗外的光已经从明到暗,飞机落地的一刻,心又一次被提起。
  还是要面对啊。
  记者们也不知道是收到了什么消息还是一直在机场蹲着,看见权志龙出来,仿佛冲着自己的晚餐去猎捕了。
  “请问李昇炫在平台上发布的是真的吗?”
  “你们怎么像粉丝交代呢?”
  “这样的决定有没有考虑未来?”
  “……”
  即使保镖助理一再挡着推着,也实在艰难的走动几步。权志龙想了想,终究还是闭了嘴。
  好不容易坐上了车,不知道没得到任何信息的媒体又会怎样夸张报道。
  “回家。”明知道后面还是跟着人,即使这样,也想赶紧见到李昇炫。
  权志龙头一次感激堵车问题,如愿的甩了那些车很远。快到公寓的时候就提前下了车,让助理先回公司,这样记者也应该会跟到公司。
  跑着过去,开门,本来以为李昇炫应该在家,可是家里却黑漆漆的。
  一楼找了一圈没人,二楼上到一半,隐约听到他说话的声音
  “胜铉哥…我会的…嗯。”
  崔胜铉?
  卧室的门没关,轻轻的走进去,还没到身边就传来呛鼻的酒气,一时忘记问他电话的事,忍不住皱眉:不是告诉东永裴不让他多喝酒吗?果然是都不听我的话了啊!
  “啪!”权志龙一巴掌拍在李昇炫的浑圆的屁股上。
  “呀!”李昇炫回头“什么啊!权志龙你是幽灵吗?吓死我了!”
  “不听话了?喝这么多?”
  没回答,更多在意的是眼前的权志龙,“你回来了。”
  “嗯。”瞪了李昇炫一眼,没好气的回答,顺势坐在床上,拉过李昇炫的手。
  “没吃过饭吧,我去给你做。”说着又要起身。
  “权志龙…开心了吧?”李昇炫拉住他。
  “什么?”
  “这回你该明白我了吧。”
  我是担心你才不公开的。
  “我知道了。”向前抱住李昇炫,“是我想的太多了。”
  因为这份感情来的太不容易。
  因为我太爱你。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