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情人节快乐

【龙tory】情人节篇

 

“下面有请高二年级部的代表权志龙为高一新生做新生寄语…”

 早已经在下面昏昏欲睡的李胜利被突然的一阵噪乱吵醒,迷迷糊糊的抬头瞅了瞅台上正说话的人,顿时清醒了一半,这是?这是我们学校的?

 “哎,他是谁啊?”李胜利戳了戳旁边的同学,但是目光还是一直盯着台上的人。

“这你都不认识?权志龙啊,咱们学校体育部的部长,之前军训的时候,本来应该就是他作为辅导助理训练咱们的,可是因为他正好要出去参加比赛才没来,真是可惜了,我听说他比赛…”

 “权志龙…”李胜利后面的话根本没听进去,就一直念叨着这个名字。

 开学刚一个月,炎热的夏季已经慢慢过去,明明是金风送爽的秋,可李胜利越来越热血了。

 自从那次开完迎新大会,他就完全迷住了权志龙,谈不上喜欢,就是单纯的崇拜。活生生一副小迷妹的样子,以前从来没接触过这么完美的人,学习好,长得好,还是体育部长。这些李胜利是完全比不上的,自己长得也不差,可是他总觉得自己没有长开,还带着一份稚气。

 虽然都在一个校园里,但是权志龙走到哪里后面都有一群女生围着,李胜利想搭话都挤不进去。

 最近秋季运动会正在筹备中,权志龙作为体育部部长也帮着体育老师一起去各年级班级里做宣传。要从高一年级开始,但是李胜利所在的班级是在高一年级里排后面的,所以,直到晚上的自习李胜利才等到权志龙还有体育部里其他的人来宣传。

 班里很多人早就听说了要报名运动会的事。所以体育部的人一来,同学们就纷纷把自己想要报的项目提交了上去,李胜利还没来得及把目光从权志龙身上移开时,项目只剩最后一项男子5000米跑没人报了。

 可能是看久久没有人回应,所以体育部的人只能放弃,准备去下一个班级。

 “我报名。”

 不算大的声音,但是在很安静的班级里却显得异常的大。

 本来一脸平静,准备要走的权志龙听到这个声音,就想回头看看是谁,有勇气报这个项目,可是一回头就看到还举着手、眼角下垂,一脸无辜的李胜利在座位上不安的看着他。

 “你?你要报名男子5000米?”权志龙显然有些不相信。因为此时的李胜利看起来根本就不可能完成这个项目。而且全班同学也都很吃惊。

 李胜利盯着权志龙的眼睛有些激动,不能让他小看我啊 “是…是我!我要报名5000米!”

 权志龙楞了一下,“哦,好。那你叫什么名字?”

 “李胜利!”

 听到这个名字,权志龙笑了,“那就期待下个星期你的表现了。”

 李胜利晚上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懊悔,他觉得自己实在不应该冲动的去逞能报那个项目,估计到时候运动会上最大的笑柄就是他报了项目却不能完成的人。

 但很幸运的是,李胜利训练的时候在体育组里偷偷的看到了权志龙的手机号码。每天晚上回到家,李胜利都捧着手机看着和权志龙的对话框,字打了删,删了打,每一句话都想跟他说,却又不敢发出去。

 他想说,

 “今天又在训练场上看到你了。”

 “今天早晨你那么早就训练了,都没时间吃饭吧?”

 “今天路过你的时候,你正在和同学说话,看你眼睛里好像有血丝,熬夜了吗?”

 .....

 可惜李胜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崇拜已经不知不觉的变了性质。

 明天就要比赛了,李胜利的项目被安排在了第一天的下午。他其实是没有任何信心的,可是为了引起权志龙的注意,也只能硬上阵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李胜利终于鼓起勇气给权志龙发了一条短信,“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他想如果权志龙不排斥的话,那么他明天就有理由和权志龙说上话了。

 轮到李胜利的项目时,权志龙正在操场上检查各个比赛的记录。李胜利就连开跑后眼神也一直随着权志龙动,直到权志龙已经跑到他身边和他并排跑着,他才反应过来。

 “喂,你看着我做什么?李胜利是吧?当初豪言壮志报名的李胜利啊,现在你看看第一都落下你几圈了?”

 本来就累的要死的李胜利,此时什么也说不出来,他顺着权志龙往后看,竟然有一群女生也跟着慢慢跑着…他想这要是谁以后做了权志龙的女朋友,那不得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敌啊。

 看着李胜利又走神还不说话,权志龙被气到了,

 “李胜利!我说你是不是真心诚意参加运动会的,怎么这么敷衍?”

 李胜利终于回过头来又看着权志龙,眼神躲躲闪闪的“我…我说…可以…可以和你交…唔,我…会努力的。”突然想到昨天是匿名发送的短信,李胜利赶紧改了口。

 “你这个人怎么回事,说什么呢都?”权志龙摇摇头,“我走了,你最好调好气息快点跑,我可不想在倒数第一的名单上看到你的名字哦。”

 随着权志龙停下走向别的项目,李胜利看着那群女生又像贪吃蛇一样跟着去了。

 不出所料,李胜利果然是5000米跑的倒数第一。不过因此李胜利倒和权志龙成了朋友。原因是李胜利以不想再丢班级的面子为由,请权志龙帮忙培训,其实体育部是不允许没有进入体育部的人接受培训的,可是谁知道权志龙哪根筋搭错了,竟然答应了李胜利。

 所以当别人都放学回家了,操场上还有他们两个人在训练。

 “李胜利。”

 “嗯?”

 “你说如果有一天有陌生人突然要跟你交朋友,你会怎么办呢?”

 李胜利现在成功和权志龙在一起训练,高兴地跟个傻子似的,早已经把之前短信的事给忘了,所以想都没想就说,“就试着聊聊看咯。”不过不一会又摇着头说,“就注意别被骗就好了。”

 权志龙歪过头笑了笑,“傻。”

 “你说什么啊?”

 “我说我怎么可能会被骗呢?”

 “可是我听着没这么多字啊!”

 “你快好好练吧,我每天已经够累了,还要陪你训练,这个月早餐你包了!”

 “一定的,志龙哥!”

 ……

 日复一日,当寒假来临的时候,李胜利发现自己好像很郁闷。

 不是因为担忧考试,而是因为要看不见权志龙了。

 一想到马上就要回家,不能每天给权志龙送早饭,不能跟着他训练,心里就可难受了。导致期末这几天都忧心忡忡的。权志龙也看出来了,以为他是因为考试,就嘲笑说,“平时不努力读书,现在开始着急了吧!”

 李胜利看着他笑得那么开心,更难受了,他知道自己这是陷进去了,他不想这样,可是又不能不遵循自己的心。

 “嗯…知识点都没背好…”李胜利喃喃道。

 权志龙看他这样,也不笑了,歪过头伸手捏了捏李胜利的脸“没事的,以后有什么不会的你就问我,我都告诉你!”

 李胜利被权志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稍微抬了抬头,然后又低了下去,“好,那一言为定。”

 “当然!”

 那天晚上,李胜利快睡觉的时候,突然手机振动了一下,他打开看,是一条陌生的短信,

 “小胜利,做什么呢?”

 “你是谁?”李胜利觉得自己被恶作剧了。

 “你在做什么呀?”

 “准备睡觉了。”李胜利困得很,不准备和他耗下去,发完之后,就不再管了。

 很快,期末考试结束了,迎来了寒假。

 分别时,权志龙对李胜利说,“作业有不会的,可以打电话问我。”说着,拿出纸把电话号写给了李胜利。

 李胜利心想,我也想给你打电话,可是那不就暴露了我之前的行为。

 作业倒也不至于太难,可是李胜利就是想让权志龙来教他做,没办法,只能偷偷拿来妈妈的手机来联系权志龙。

 “在吗?志龙哥,我是李胜利。”

 “叮~”

 李胜利忙拿起妈妈的手机看短信,却发现没有收到回复。再打开自己的手机,发现原来是自己的手机收到了短信。

 “在忙什么啊,小胜利?”

 李胜利一看还是上次那个号码,“写作业呢!”,然后李胜利就守着两个手机各等回复。

 “叮~”“我也在做作业诶!”

 “叮~”“嗯?有什么事吗?”

 “叮~”“小胜利真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呢。”

 “叮~”“好孩子,不会就问,不然约个时间我出来给你讲?”

 李胜利一个人回复两个人同时的短信都快疯了,不过看到权志龙的这条短信,他顿时充满了动力,想着能再见到权志龙就满脸止不住的笑容。而他也就没再回复那个陌生人,匆匆把妈妈手机的聊天内容删掉,就开始想明天到底要问什么样的题。

 约好的时间是第二天下午两点,不过李胜利实在是有些激动,第二天中午吃完饭就背着书包去了约定的咖啡厅,到的时候才一点多。

 没有心思再看题,就看着窗外等权志龙。

 窗外的路人一遍一遍的过,快到两点的时候,突然他看到了权志龙往这边来,而他就要出去喊权志龙的时候,他看到旁边的车下来一个女孩子,奔着权志龙就去了,然后拉着权志龙的胳膊往旁边拽,李胜利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就又看着权志龙随着那个女孩一起上了车。

 而此时桌子上李胜利带出来的妈妈的手机也响了起来,

 “喂。”李胜利知道权志龙要说什么,情绪不太高。

 权志龙没想太多,匆忙的说道“胜利啊,我这边突然有点事,今天我不能过去了,你也还没去吧?咱们改天吧。”

 “这样啊…那就改天吧。”李胜利心想我早就到了啊。你是跟别的女孩子约会呢还是有什么事啊。

 “好,拜拜啊!”

 李胜利也没说再见就挂了电话,心里的郁闷可想而知,可是他都不知道自己能以什么身份而抱怨。

 回到家,就一下子趴在了床上,翻着自己的手机,突然看到了昨天和那个陌生人戛然而止的对话。

 “在吗,陌生人,我今天好郁闷。”

 “怎么了?小胜利,有心事可以跟我讲哦。”隔了十分钟,李胜利才收到回复。

 李胜利也没多想,就把今天发生的事说了,不过没把权志龙的名字说出来。

 这次短息隔的时间更长,甚至到了晚上吃完饭,李胜利还是没收到回复。

 李胜利更郁闷了,被权志龙放鸽子,和陌生人倾诉完也没有被回复,就早早上床睡了觉。

 “胜利呀,你的同学找你!”

 还没睡醒的李胜利看着手机上的来电显示,无奈的按了接通

 “喂!我还在睡觉啊志龙哥,你昨天突然取消约定,今天又这么早来打电话打扰我,你想做什么啊!”李胜利一下子把不满全发泄到了权志龙身上。

 痛快之后就是后悔,李胜利说完之后便清醒了过来,“啊,志龙哥,我是说…没什么,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边愣了半天,就在李胜利以为是不是挂电话了的时候,那边才发出动静,“以后不会这样了,胜利。”

 “啊,没事的,志龙哥,我…没事的。”

 “那有时间再约吧!”

 “嗯嗯。”

 放下电话,李胜利觉得自己实在不能再以这样的感情对待权志龙了,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李胜利想就着这个节日,把自己的想法告诉权志龙,成或不成,他都可以选择一种决断的感情来对待,而不是现在的犹豫不决。

 “叮~”“小胜利,在吗?”

 看着自己手机来的短信,“昨天你干嘛去了啊,现在才回。”

 “我昨天太累了,睡着了,小胜利没有怪我吧?”

 “不会怪你啊,我又不知道你是谁。”

 “小胜利这么说我会伤心的,我明明很喜欢小胜利的。”

 “啊?喜欢我啊…?”

 “对啊,小胜利,我喜欢你很久了。”

 “你是谁啊?我认识吗?”

 “你当然认识我啊,不然我怎么会给你发短信呢?”

 “这样啊…不过我也猜不出来你是谁啊。”

 “我年纪比你大呢,小胜利会不会介意呢?”

 “呃…这个我倒是不会介意的,但是我…我有喜欢的人了”李胜利犹豫了一下,还是这样发了出去。

 “那她有没有答应你呢?”

 “还没…”

 “那我就可以继续追求你了啊,小胜利。我从很早很早就已经很喜欢你了呢。”

 “也是哦…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哈哈这是什么话啊小胜利,对了,明天情人节吧?可以出来见个面吗?”

 “抱歉,我约了人,改天吧。”李胜利看着这个陌生人发来短信的语气,心里不由得打了一个颤,看来应该是个大姐姐吧?

 这次对面竟然没有再回复来短信,李胜利只是觉得对面是知道了,完全没有想到是伤了对面人的心。

 当天晚上,李胜利辗转反侧,心里想着事,根本无法深睡。第二天盯着更浓郁的黑眼圈起来了。

 “嗡…嗡…”李胜利还刷着牙就听见自己的手机来了电话,他奇怪这么早能有谁给自己打电话呢。

 “陌生人”,原来是那个女生啊。

 “喂?小胜利~”

 李胜利嘴里泡沫水差点就呛着,他不知道,跟他聊了这么久的。他以为是女生的人竟然是个男生。

 “你是男生?”

 “你难道没听出来我是谁吗?”

 李胜利一开始就觉得这个声音有点熟悉,只不过因为把重点放在性别的问题上,就忽略了。

 这时他才想起,这个声音好像权志龙。

 “权…志龙…?你是权志龙?”泡沫水彻底咽了下去。

 “是啊,小胜利,我是你志龙哥。”对面权志龙的声音低低的,沙沙的,好像羽毛挠在李胜利的心上。

 随后李胜利又想起了这些天这个号码的主人和他的聊天的内容,不由得脸一红。

 “这个号码的主人…是你?”声音小的像蚊子一样。

 “是我啊,小胜利!”

 “情人节快乐!”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吧。

 

                                                         -------情人节快乐💕

                                                                            一篇糙文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