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浑然不觉


浑然不觉(一)

*短篇

李胜贤头一次觉得秋天的风也可以这么冷,浑身的血液好像是被冻住了。

在连续几天胃痛,今天在办公室竟咳出血之后,上医院就检查出了这样的结果:胃癌。

痛到一定程度就麻木了吧,李胜贤此刻想的不是病该怎么治好,而是本以为凭着他和权志龙的爱,凭着他可以帮权志龙把公司打理的很好就能和权志龙的父母对抗了。

现在出了这种事,他突然就觉得自己一无所有。

费尽心思的反驳了所有人的反对,自己最终还是离他而去。

真的太残忍了吧。

当年李胜贤还是一个刚刚毕业在公司实习的小职员,长得还有些高中生的稚气,一双下垂眼惹得办公室的姐姐们很是怜爱。可能是凭着长相吧,工作上即使没有那么出众,没有那么勤奋,也和同事相处的很棒。现在想起来,那是李胜贤的人格魅力了,怎么能算在长相上呢。

风好像更大了。

李胜贤想起他和权志龙的相遇,偶然也不偶然。

在学校的时候就知道权志龙,是比他大不止两届的学长,也是这家公司的总裁。当时很多老师都跟他们说如果毕了业去那里工作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毕业后进了公司却一直没有见到权志龙的面,崇拜一旦发了芽,便如何也止不住。鬼使神差的每天都要在办公室加班,明明也不是努力工作来着,就是很想见见这个人们口中完美的人。

"你在做什么?"

权志龙站在李胜贤身后说话的时候,李胜贤正盯着手机发呆。

呼啦一声,赶紧拿旁边的资料盖住手机,回头看着来人,正是刚刚手机上自己看的人。

"总…权总好!"李胜贤不知道刚才有没有被权志龙看到手机,显然有些慌张。

"你当公司是你家?加班费付给你不是让你来玩手机的!"

权志龙弯下腰,拨开手机上的资料,拿起手机,看着屏幕上的自己,

"也不是让你来想春天的!"

李胜贤听到这话,脸一下子就红了,想跟他解释,就看见他已经迈着大步走了。

手机上的照片是学校展示牌上的一张权志龙的毕业照,那时的少年,笑的那么天真。看着他的眼睛就能走进他的心。

第二天李胜贤就顶着大大的黑眼圈来上班了。

"咱们总裁喜欢男人吗?"没有经过大脑思考的一句话,吓的周围同事都用异样的眼神看他。

"胜贤啊,怎么这么说?"

"总裁好像是有女朋友的…"

"哈哈小胜贤你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李胜贤也很费解,他想说自己只是想认识一下这个学长兼上司,怎么就会被他想成那样…

之前还为见不到总裁苦恼来着,现在却又为见到的太频繁而苦恼…

因为不知道是权志龙故意报复还是怎么,他们部门的工作,基本都要点名他来做,出了任何问题都要带着李胜贤的名字批评一下。那阵子李胜贤一度怀疑这个人是不是当初自己所了解的那个权志龙。要不是还在实习期,他可能会选择辞职了。

......

"李胜贤,把你们财务部的文件拿上来,顺便再给我接一杯咖啡。"刚到公司不久,李胜贤就被指示去送东西。

把东西送到,李胜贤站在旁边等着权志龙签字。

权志龙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和李胜贤说着修改意见。李胜贤盯着他因为吞咽而一动一动的喉结和闭紧又张开的红色嘴唇竟然一下走神了。

"李胜贤!我刚才说什么了?"

"啊…"权志龙突然叫他的名字,他被吓了一跳。

李胜贤来这个公司已经快5个月了,越是接触李胜贤就越觉得权志龙越来越好看,是,形容词是好看,而不是帅气。就像那张毕业照,每次看着权志龙的眼睛,都能看出来他在想什么似的。

想到毕业照,李胜贤皱着眉一本正经的说

"权总,我已经实习差不多五个月了,我想说…那天加班我是想,想碰见你…"

"预谋很久?"

"不是!其实权总你不知道吧,我是A大毕业的啊!我就是想和你交个朋友…"李胜贤说到最后嘟嘟囔囔的,看到权志龙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抖一抖的。

李胜贤想走。

终于权志龙抬起头,脸因为笑的染上一层粉色,站起来走上前揽过李胜贤,

"就因为这件事吗?哈哈哈哈,忍了五个月?"

"那权总你不也是因为这件事欺负了我五个月?"李胜贤无语。

"呀,怎么还轮到你说我了!"

李胜贤别扭的从权志龙的胳膊底下转出来,告诉权志龙他要回去上班了。

权志龙又跟着李胜贤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顶,

"那小学弟就回去努力工作吧!"

"今年的春天真长啊…"李胜贤想。

                            --------TBC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