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浑然不觉(二)


最近自己好像有点不对劲儿,李胜贤是这么认为的。

以前在学校时,即使校草就和自己一个宿舍,即使夏天时候大家都那么"坦诚"相对,自己也没有半点想法,可偏偏到了权志龙这,就都变成例外了。

所以坐在办公桌前的李胜贤一脸苦恼,明明该认真工作的却在想一些羞耻的事情。平均10分钟一次都想上去找权志龙告诉他自己的想法,又想到同事们说他好像有女朋友的,竟一下冲动请了个假去看医生了…

要说人倒霉喝水都能呛到,李胜贤刚走到公司门口,就看见权志龙下车直奔他而来。

"还没下班呢。"权志龙看见他挑了挑眉。

李胜贤不敢看他,低着头说,"我请了假的!"

"干嘛去?"

"我…那个…我要"

"呀!我突然忘了,有一份很重要的文件我落在家里了,我助理去办别的事了,胜贤?要不…"还没等李胜贤说出个什么,权志龙就一副着急的样子。

"……"

于是在总裁的命令下,李胜贤一脸心疼的开车走了。倒不是心疼没能去看医生,而是心疼了那半天假。

如果要不是开门看见沙发里那个逗猫的女人,李胜贤搞不好回去就会告白了。

站在门口,和那个女人大眼瞪小眼,那么一瞬间李胜贤觉得他们可真像,匆匆忙忙的说了句权总让我拿份文件就奔书房去了。

回到权志龙办公室的时候,已经挺晚了。这一路李胜贤的心都是痛的,这个暗恋还没开始就这么结束了?那种子还在地下就被憋死了。

"权总,您的文件,没什么事我就回去工作了。"一口气说完,李胜贤连头都没抬。

"等等,今天下午你本来要干嘛去啊?"

李胜贤抬头看着权志龙那张脸,又想起来他家里那个和他长得很像的女朋友,算恶趣味吗?会不会以后有了孩子一家三口都长一副模样啊。李胜贤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嘴角不经意上扬,扬到了权志龙眼底。

权志龙不知道李胜贤脑袋里那些想法,只认为他在想什么甜蜜的事,莫名来的烦躁,也不管李胜贤想干嘛了。挥了挥手让他先下去了。

李胜贤没回办公室,而是直接去了一家gay吧。以前从来不涉足的地方,今天就想感受一下什么气氛。

晚上的酒吧总是非常热闹,李胜贤就那么坐在沙发上慢慢喝着酒,看着舞池里那些男人蹦来蹦去,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还真就非权志龙不行了?

"嗨!小胜贤!你怎么在这里!"

李胜贤定了定睛一看,竟然是自己大学的舍友,那个校草max,没想到他们还是同道中人。尴尬的笑了笑说,"我在这里等人。"

"小胜贤,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是gay啊?"

因为以前在宿舍里,李胜贤最小,最得他们照顾,所以到现在也没能改了这个称呼。李胜贤赶紧拉着max往更里面走了走,明摆着不想让太多人看到这边,可max却有点不依不饶的大声追问他。

终于找到一处隐秘的地方,李胜贤捂着max的嘴,"max哥,别说了!我以前也不知道你这样啊!"

"好了好了,不说了。" max一把揽过李胜贤的肩膀,"这家酒吧是我家开的,以后要来就来这里。"

李胜贤一看不相信的看向max,"什么?我记得你大学的时候不是挺勤工俭学的?"

"嗯…我不太想让同学们知道这些事的。"

李胜贤还是不相信,直到max非要把经理喊来,他才算是信了。

"你等谁啊?" max突然想起来之前的对话。

李胜贤嘟嘟囔囔的,说不出个所以然,只能一杯接一杯的喝酒。

max看他这样,猜到了几分,说"你喜欢上了一个直男?"

"嗯,人家还有女朋友的那种。"

"嘿,我说小胜贤,你不会是只喜欢他一个男人吧!"

"对啊,别的…别的任何男人我也…不喜欢啊。"李胜贤喝的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

又直接干了半瓶威士忌,李胜贤还想说什么就直接倒在沙发上了。

max看他这样,赶紧掏出他手机想找个人来接他。可翻了半天也不知道找谁。突然看到一个特殊的称呼"权嘴唇。"max扯了扯嘴角,这什么特殊癖好?无奈拨出去报了地址等人把李胜贤接走。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