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浑然不觉(五)

 
李胜贤揉了揉脸上干涸的泪痕,阔步走进公司。

 不该共同面对吗?不该。

 权志龙那么爱我那么懂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我啊?

 仅有几步,却跌跌撞撞的跑进了权志龙的办公室。

 “权总,我想你了。”

  一副失神的样子,一句简单平静的话像一颗钉子锤在权志龙的心上。走过去用尽全力抱住眼前人。

 “我也是。”不问原因,就接住他所有的要求。

 这一刻,李胜贤发现比起让权志龙有希望的等待,还不如痛痛快快的告诉他自己不爱了。

 使劲挤出笑容,“今天我可不可以提前下班啊?”

 “哪里难受吗?别装笑了,还想骗过我?”权志龙稍稍分开身,捧着李胜贤的脸仔细的看着。

 “嗯,头有点晕。”李胜贤挣开,去窗前把窗子关上,回头又笑着说,

 “今天风大。”

 就放任自己这么懦弱下去吧,反正

 反正自己不也陪不了他吗。

 每次吃饭时李胜贤都会忍着疼痛,然后等权志龙不在或者午睡的时候再去卫生间吐个昏天黑地。有时候会吵醒权志龙,他就说自己吃坏了,这么蹩脚的理由,权志龙只是问他下午要不要陪他去医院,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悲哀。

 可是他不敢说,不敢随便的就这么结束了。

 六点…十点…一点…再打开手机,已经是后半夜了,李胜贤猛然意识到自己的枕边人似乎已经很久没和自己一起睡过了。

 生了病的人真的这样迟钝吗?

 默默按下手机号码,接通后却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直到对面传来一个声音,

 “喂?是李总监吗?权总他应酬喝醉了,嚷嚷着要睡觉,没办法就睡在这里了,真是抱歉没早些打电话告诉你啊。”电话里声音明亮,没有任何噪杂。

 简简单单的说明和道歉,李胜贤和权志龙的关系,他和权志龙的关系,昭然若揭。

 血液倒流,倒显得没那么卑微了。

 “权志龙,我们一样了吧。”

 …… 

“max哥?我是李胜贤。”打了这通电话,李胜贤明白,他和权志龙之间就要这么结束了。生意场上的事谁不明白?只是一个撕开伤口的借口罢了。

 “小胜贤?哎一古什么事要半夜打电话来啊!”对面显然没多想。

 “哥,帮帮我好吗,帮我分手。”这一瞬间,悲凉的情绪从心底缓慢的扩散出来,像是做过的关于扩散的化学实验,一滴墨水滴进无色的纯净水里,然后慢慢的,慢慢的把一杯水染成黑色。

 “啊?”

 李胜贤一向不是个乐于或者善于学习的人,现在为了权志龙努力工作,可现在的计划又在为了什么?计划怎么伤害彼此。

 见到权志龙的时候,已经是早晨了,李胜贤接他回家。

 低头吻了吻拥有熟悉气味让自己执着的唇,就那么不自觉的笑了。

 “权志龙!”拍着他的胳膊。

 “我们分手吧!”

 权志龙酒还没醒透,睁开眼微皱着眉,然后又舒展开来,闭上眼睛,仿佛觉得这是李胜贤和他开的小玩笑,“胜贤呐,你不要和我开玩笑了,我错了,昨晚真的…”权志龙想了想最近公司出现的状况,觉得还是不让李胜贤担心的好,就什么也不说了,伸手去抓李胜贤。

 “我说真的,权志龙。权志龙,我们分手吧,我…我受够了这样的日子,以前觉得你厉害觉得你的公司能稳步上升,可现在呢,现在什么都不是!”李胜贤一口气说完,忍住没哭,但是猩红的眼角却暴露了他的脆弱。

 “胜贤?我们不是一直在努力吗?有你帮我我们很快就会再进步的!你相信我,其实你还是因为昨天的事对不对,我错了胜贤,其实是因为…”

 “不要再说了!”李胜贤甩开权志龙的手,“你知道的吧,max,我的大学同学,也是你的学弟,他们家…有家大公司,比你的大…”李胜贤尽力把自己说的世俗,

 “他比你有钱多了,我爱的从来不是你,是钱啊,权志龙你听明白了吗?”

 那些甜蜜的回忆像过电影一般从权志龙脑子里滑过,现在想起来就像致命的一根绳子勒的权志龙喘不上气。

 “你再说一遍?”颤抖着,恨不得下一刻就掉出一串泪。

 “我说!我不爱你!我们分手吧!”李胜贤觉得自己可厉害了,明明痛的要死,却可以不掉一滴眼泪,真的长大了吗。

 没有答案没有回复,留下的只是震耳的关门声。

 偌大的客厅,李胜贤吸着残存的权志龙的气息,终是落了泪。

 “看,你走了就可以了。”

抱歉拖这么久,最近结课好多考试哭哭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