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浑然不觉(六)


权志龙疯了般摇摇晃晃跑在街上,大口大口呼吸着清晨冰凉的空气,刺的心生疼生疼。

街上的人都一脸嫌弃的躲着他,仿佛他身上带了什么病毒。

当李胜贤说出他从来没爱过的时候,权志龙所有的骄傲所有的坚强都被打击的支离破碎。

自己什么时候这样卑微了呢。

是看着那孩子一本正经的说着想和自己交朋友的时候吧,或者是被发现做了坏事一脸紧张还不给自己说话机会的时候,又或者是被人陷害还无知的为自己争取利益的时候吧…

那么骄傲的权志龙啊,原来在好久好久之前,这颗心就已经放在李胜贤那里了…

再回去那个只属于他们两个的房子时,门口的单双拖鞋,衣架上的衣服,茶几的杯子都在向权志龙炫耀着李胜贤走了的事实。一层尘土更是表明他已经走了几天。

"李胜贤和max,我们走着瞧。"

远在美国已经开始接受治疗的李胜贤也没好到哪里去。他突然就恨自己的懦弱,又恨权志龙平时那么说爱他,可现在却不能冷静下来来想想他的苦衷。可是他从来不曾想过,如果权志龙知情,他也会恨,会恨李胜贤连自己都不值得相信。

所谓错过,都是自以为是。

"max哥,谢谢你来美国陪我,我…"

"说什么谢啊,"max歪了歪脖子,"要谢就做我男朋友吧!"说完一脸坏笑的看着李胜贤。

"哥,你知道我只想喜欢他一个人。"

看着李胜贤又在那里认真,max翻白眼,"好了好了,我陪你你还要给我秀恩爱,其实你根本就可以跟他说明白的啊。"

"我们的感情本来就会要遭到反对,现在公司又出现了问题,如果这时候我再给他添麻烦,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让他的父母接受我了…"李胜贤摇了摇头。

max把剥好的橘子放下,想起了医生说的话"这个阶段治疗风险特别大,不过我还是建议病人试一试。病人方面就先从身体休息饮食方面注意吧" 也不为难李胜贤,"权志龙那么聪明,难道真的不知道你骗他吗?"

李胜贤垂下眼,一言不发。

半晌,才说:"他特别好,是我不对。"

max也不忍心看他这样,也说:"我同意了。"

"?"

"同意你那个要求!过几天会有一个用地规划方案竞争会,权志龙的公司现在一定很需要这个项目,我会说服我爸暗中帮助他的。"

"还有,那笔钱…我也会想办法拿给他。"

"我能和你一起去吗?"李胜贤觉得自己太激动了,又补充"我不是应该和你在一起吗…"

"我明白你心思,不过你确定自己身体可以吗?医生说又有恶化的趋势了。"

"就这一次。"

首尔。

权志龙这次竞争会是没报什么希望的,这阵子虽然看起来表面正常,心里却做不下去任何事。

公司很多人都知道李胜贤和权志龙的关系,这个节骨眼上也不敢说些什么。但韩世允却高兴的太早,争着抢着去权志龙跟前谄媚。权志龙看出来也没有心思搭理他,就任由他来。

下午四点的竞争会,李胜贤和max一起去的,不想让权志龙看见自己,口罩帽子墨镜在初冬也没什么违和感。一进会议室,紧张气氛很浓,也没人注意他。

李胜贤就那么偷偷的看着明处的权志龙。

他瘦了,眼窝陷的厉害,胡渣也没有认真理。李胜贤的心比身体还疼…我真的不想让你恨我。

结果果然是权志龙的公司中标,可权志龙脸上并没有什么喜悦,同来的几个同事都嚷嚷着要去庆祝,推着权志龙往外走。

李胜贤也跟着max往外走,衬衫里面都湿透了。冬天黑的早,凉风吹的他忍不住裹紧了衣服。闻到一股烟味,低头皱着眉咳嗽,却突然撞在了max身上,抬头才发现,对面迎着权志龙和他的同事。

权志龙看见李胜贤的那一刻,说不清是什么感觉,就下意识的想把烟头摁灭,没有烟灰缸,就直接上了手,可当手尖的疼痛一点点传到心尖的时候,他想起来,他们已经分手了。

一个下意识的动作,彼此都呆着了。

"呵,"权志龙自嘲的笑了,真他妈的窝囊,"好久不见啊,学弟们。"语气比冰还冷。

像个讨大人喜的孩子一样,搂过韩世允的肩膀炫耀着,"韩世允,你们同级。"

笑着,却像哭。

李胜贤拉着max走了,他不想再看权志龙,不想再看见那个不好的表情管理。

"钱我已经通过他们一个高层转入公司了,你可以放心治疗了。"一句话把李胜贤拉回现实。

那一边,韩世允还沉浸在刚刚的得意中,权志龙一把推开他,
"滚","演这出戏是看得起你,以后要再来我面前装单纯,不要怪我不客气。"



拖很久…抱歉😢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