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二十五)

这是公开以后两个人第一次一起出门。

素颜,也把脸干干净净的露了出来,就不可比避免的被人认出来。认出他们的人不敢上前只是远远地看着说些什么,不认识的也因为这么好看的两个人而总是投来目光。即使做好了会被议论的准备,可是隐隐约约听到一些不好的言论时,李昇炫还是有些不自在。

权志龙倒是没觉得有什么,正在认真看钢琴,想问问李昇炫的意见,就看见他呆站在一旁,开始还以为是他不舒服,可当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时,权志龙就明白了。这小子,还是在意。

明明说的比谁都精彩,却又比谁都在意。

权志龙索性也不去说什么,这种事情还是让他自己适应比较好。只是继续帮他挑,选了几台,就叫李昇炫去试。心不在焉的弹了几下,选了一台自己觉得不错的,留下了地址,就等着过两天送过来。

权志龙先他一步,去开车过来,李昇炫就在路边等。好巧不巧,漫无目的的看过往的人,就看到了马路对面的王在熙。他其实是不想打招呼的,毕竟这个女人也算是自己的情敌吧。可是就这么犹豫的,王在熙就过来了。

“嗨,昇炫哥,你在这里做什么啊?”王在熙一脸笑容。

伸手不打笑脸人,李昇炫挤出笑容,那我就让你笑不出来,“我在等我爱人。”

果然,王在熙笑容就凝固在脸上,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在这时,李昇炫听见权志龙按了两声喇叭,转身就走过去上车。

车开过路过王在熙的时候,李昇炫还不忘摇下车窗说了拜拜。王在熙觉得这样的情景好像是第二次了。

车内,权志龙看着李昇炫的心情好像比刚才好多了

“你刚才怎么气的王在熙啊?”

“你在心疼她?“

权志龙哭笑不得,“你…你是怎么听出的这个意思啊?“,李昇炫也知道自己在无理取闹,也不说话了,安静的看着窗外。

权志龙趁等红灯伸手捏了捏李昇炫的脸,扳过头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嘴。李昇炫开始想躲,又放弃了。

“我不是在强迫你的。“

“我知道,我是不是太在意了?”

“人都需要长大的嘛,你只需要在我身边长大就好。”

后方传来催促的喇叭声,权志龙这才看到已经绿灯了,赶紧发动汽车,可是还李昇炫还没注意到,就被一启动的汽车弄得吓了一跳,便又自己靠着窗生闷气。

“李昇炫。”

“干嘛?“听权志龙叫自己大名也很惊讶。

“你一直都这么小气的吗?“

 

[因为你在身边,就不需要再坚强]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