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二十四)快结束了


  冬去春来。
  因为公司的变故,权志龙在电影里的部分删删减减,拍摄完成比预计的日子要快太多。每天权志龙都处于工作一天的紧绷状态,偶尔躺在床上还没等想什么便能熟睡过去。李昇炫虽也想他,可是也忍住没去打扰他,最多的还是偷偷跑去美国见他几次,不是怕记者,而是又怕冲动给权志龙带来什么影响。
  杀青之后,权志龙连杀青宴都没去就直接飞了首尔,因为这次权志龙李昇炫和成业公司的解约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电影估计要拖着不放好久,多多少少觉得和王导变得尴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李昇炫是期待这样的生活的,做喜欢的事,和权志龙在一起。他明白权志龙不在乎,也还怕他不甘心
  “我们权大影帝喜欢做导演吗?”
  “我喜欢做你。”
  听到权志龙没正经的话,李昇炫一把打过去
  “你的粉丝知道你这样吗!”
  “跟她们学的。”权志龙说着就要扑倒李昇炫。
  李昇炫一着急往后躲,脚却磕在了茶几上,顿时小拇指就红肿了起来,而且还流了血。痛的叫出了声,嗔怪的看着权志龙。
  权志龙还是继续上前吻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才去拿医药箱帮李昇炫包扎,整个过程李昇炫也不说话,只是黑着脸。
  直到权志龙抱起他要上楼,他才忍不住
  “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说的话?”
  “我…我不忍心看你做不了喜欢的事。”
  权志龙继续往上走,也不说话。李昇炫索性也不再问,被放到床上昏昏欲睡,权志龙看他这样,也一起躺下。就在李昇炫快要睡着的时候,他听见权志龙说:“我说过,我喜欢你,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其他的都无所谓。至于以后要做什么就顺其自然好了。”
  “我希望你不要再乱想了,好吗,胜利。”
  李昇炫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黑了,习惯性摸了摸身旁,空的。
  慢慢的,有点一瘸一拐的下楼,下到一半就闻到了一楼的饭香味,以为是权志龙叫了外卖,走到厨房才发现是权志龙在做饭。
  样子有些笨拙,昏黄色的灯光打在权志龙的侧脸上衬的他帅气的脸很温柔。
  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权志龙,轻声走过去,然后从背后抱住权志龙。他突然想起今天下午临睡前权志龙的话,是吧,也许就这样,就很幸福了吧。
  权志龙回过头揉了揉李昇炫的头
  “去餐桌等我吧,马上就好。”
  菜的色相实在不够好,吃起来却让人还留恋的味道。权志龙也没想到自己能做出这么好吃的饭,两个人狼吞虎咽的就把一桌子菜给扫荡光。果真不当艺人后就开始放飞自我了。
  李昇炫吃完捂着肚子躺在沙发上,看着在收拾的权志龙
  “明天陪我出去买钢琴吧。”
  权志龙闻言抬起头,笑道:“好啊,我也要赶紧找找制作人才是。”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