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炫

最喜欢你了(∗ᵒ̶̶̷̀ω˂̶́∗)੭₎₎̊₊♡

璨星(十九)


  权志龙一到美国就在机场看到了王在熙。
  “嗨!志龙哥!”王在熙冲破粉丝的重围跳着冲权志龙喊。
  权志龙看见她也不奇怪,招了手叫她跟着自己。
  上了车,还在和李昇炫闹别扭的郁闷中,所以语气不是那么的好
  “之前不是说在美国太累,回去了么,这次怎么又想着来了?”
  “休息好了这次来接着学习嘛嘻嘻…”
  “倒是志龙哥,上次新闻那个事…昇炫哥真的不愿意公开吗?“
  不提这件事还好,一提权志龙就生气,他也实在想不通李昇炫的想法。
  “这件事你就不要管了,还有你上次的提议我也不想考虑。”
  听见权志龙这么直白的拒绝,王在熙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权志龙也顺势闭上眼睛休息,一时间车内安静的只有每个人的呼吸声。
  不一会,就到了剧组,王在熙刚下车,就听见还在车内的权志龙淡淡的声音“你先去吧,回头告诉王导一声,我有些累,就先回酒店了。”也不等回应,车就开走了。
  “凭什么!”早春不是太冷,可王在熙喊完这句话却瑟瑟发抖,她想不明白为什么她一个这么有优势的女人却敌不过一个男人。
……
  回到酒店,权志龙直接就把自己摔在了床上,什么都不想做。如果不知道李昇炫的心意还好,如果他们没在一起还好,那一切权志龙还可以自己治愈。可是现在的权志龙做不到,让拥有过甜蜜的人怎样放弃?
  气不过,拿起手机想给李昇炫发短信,打开手机却看见ins的推送:他发的视频,打开视频,是和一群朋友在吃饭,因为喝醉了,还正比比划划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在角落里还看见了笑的开心的东永裴。
  赶紧给东永裴拨过去了电话。
  “我说!你们在和胜利干嘛,怎么让他喝那么多酒!”
  刚接通电话的东永裴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权志龙的大吼震得耳朵疼。
  “我也说!权志龙!不是我不想告诉你啊,之前胜利就说不让我告诉你的。”东永裴表示很委屈。
  “这种事听他的做什么,以后你就告诉我,他也不会知道。”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还是给他打电话吧,我可不想再听你的抱怨了啊!”还不等权志龙说什么,东永裴赶紧挂了电话。然后看着李昇炫
  “怎么样?做的对不对?”
  李昇炫看着自己手机的来电,笑着对东永裴说:“very good!”
 
  [我可不是那么不理智的人]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